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免试及加分政策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经省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按照《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规定,我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实施技能拔尖人才免试招生录取,具体办法按照《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20133号)执行。现将免试及加分政策公布如下:

(一)免试

1、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可申请免试。

2、免试申报流程

⑴在我院招生信息网下载并填写《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免试入学申请表》;

201844日前到我院进行免试入学资格初审,须携带以下资料: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免试入学审批表原件、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进行核查,复印件我院留存;

⑶初审通过后,经学院按照规定审核并公示无异议后(公示期一周),考生享有免试入学资格。

(二)加分

1、获得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合主办的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或市赛一等奖及以上的,或获得县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在职在岗的,或工作满3年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应专业,总分可加10分,加分项目不累计计算。

2、加分申报流程:

2018414日现场确认时考生本人填写《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加分登记表》;

⑵考生须提供获奖证书、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进行核查,复印件我院留存,暂未领取获奖证书的,须提供竞赛举办主管部门开具的获奖证明;

⑶学院按照规定进行加分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公示期一周),加分生效。


 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免试入学申请表.doc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