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现场确认公告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院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资格网上确认已经结束。考生网上缴费完成,但未打印准考证的,可以在413日下午4点前正常登陆网上确认系统打印准考证。

未进行或未完成网上确认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到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缴纳测试费100元,并领取准考证。

一、现场确认安排

现场确认时间: 20184148:3017:00

现场确认地点:学院北区行政楼一楼大厅

现场确认提供资料: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出具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仅提供复印件无效)。

二、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

空中乘务专业:2018414日下午,具体时间详见个人准考证。

除空中乘务外其它专业:2018415日,具体时间详见个人准考证。

2、测试地点:具体候考室、考场详见个人准考证。

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相关信息,并根据候考时间、测试时间等合理安排出行。

三、加分事宜

1、加分条件:

获得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合主办的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或市赛一等奖及以上的,或获得县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在职在岗的,或工作满3年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应专业,总分可加10分,加分项目不累计计算。

2、办理时间: 20184148:3017:00

3、办理地点:学院行政楼一楼大厅

3、办理程序:

2018414日现场确认时考生本人填写《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加分登记表》;

⑵考生须提供获奖证书、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进行核查,复印件我院留存,暂未领取获奖证书的,须提供竞赛举办主管部门开具的获奖证明;

⑶学院按照规定进行加分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公示期一周),加分生效。

四、我院欢迎各位考生的到来,预祝取得优异成绩,顺利录取!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