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志愿填报指引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应用型本科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志愿填报指引



  时间202051110:001516:00

地点:考生可以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集中填报志愿,也可以自行填报志愿。

      网址:gkbm.ahzsks.cn

填报前准备:1. 考生本人的身份证、报名成功后获取的以2034开头的14位考生号;
2.
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须安装IE浏览器,不能使用360QQ等第三方浏览器。
3.
一部手机用于接收验证码,手机号码为报名时填报的“联系电话”。手机能够拍照,用于拍照留存填报成功后生成的二维码和志愿信息。

注意事项:1. 每个页面的文字说明都非常重要,请仔细阅读;
2.
考生本人的考生号、身份证号、志愿、手机验证码均为自己隐私信息,切勿泄露;
3.
首次登陆和志愿提交时均会发送短信验证码,如遇无法接收短信验证码、遗忘考生号等问题,请联系报名点或当地招办。
4.
必须申领“安康码”并随时关注“安康码”状态。如有非绿码,请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并按要求及时进行转码操作。


填报步骤: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