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19年10月高职扩招报名指引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一、报名考生在浏览器中打开安徽政务服务网

https://www.ahzwfw.gov.cn/


二、注册用户(如果以前已经注册过,则跳过此步骤)

1. 点击页面右上角注册”——“个人注册

2. 填写注册信息

注册信息说明:

1)证件类型:大陆地区用户必须选择身份证,港澳******外用户可选择其他相应的证件类型;

2)证件号码自动识别:用户可上传身份证照片,系统会读取照片信息并自动填写,以方便用户;若系统未自动填写,则仍需要用户手动填写信息;

3)手机号:用户点击获取验证码按钮时如果提示手机号已被注册,表示该手机号已被其他用户注册使用,此时可以点击非本人账号,前往取回按钮进行手机号的取回,取回后该手机号会被绑定到新用户账号上。

4)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实名注册完成注册过程。

3. 若在注册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参阅安徽政务网关于注册的相关帮助:


三、登录扩招报名系统填报信息

1.在浏览器中打开安徽政务服务网 ahzwfw.gov.cn

2.点击右上角登陆

3. 填入注册时的身份证号和自己设定的密码后,点击登录

4. 登录后在网页中下部找到特色服务栏目,点击高职扩招即可进入高职扩招报名信息填写页面

5. 阅读报考须知

1)请仔细阅读须知,点击并阅读《安徽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诚信承诺书》,确定本人符合报名条件后,依次确认并勾选承诺内容。

2)根据本人工作或生活情况,选择自己常驻地址。

3)点击我同意进入信息填报页面。

6. 填写报名信息

根据本人情况,依次选择或填写报名信息,填写完毕仔细检查,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信息核对页面。

7. 信息核对提交

请再次核对本人所填信息是否有误,若有更改,请点击上一步,进入填报页面进行修改。确认无误后,填写页面下方的验证码,并点击提交按钮提交信息。

信息一旦提交,任何人不得修改!

至此,报名信息网上填报结束。请按报考院校招生章程规定时间持身份证和其他证明材料到高校现场读取身份证并拍摄照片,进行资格审核等后续工作。


四、其他问题

1、我想报多所高校,是不是在每个学校都要刷身份证和拍照?

答:不需要,在任意一所高校刷身份证和拍照就可以了。

2、报名成功了,我还可以报2020年的高考吗?

答:暂时不行,如果被高职扩招高校预录取并确认录取的,将不能参加2020年高考。如果高职扩招报名了,但后期没有被高校预录取或预录取后没有确认,则可以参加2020年高考补报名,补报名具体安排留意省考试院网站或微信公众号。

3、我想参加高职扩招报名,能不能到我本地教育局招生办报名?

答:无需到本地教育局招生办报名,也不能在当地的教育局招生办刷身份证和拍照。请考生本人直接在网上报名即可,后期按招生院校要求按时去刷身份证和拍照,并进行报考资格审核。

4、我工作比较忙,委托别人帮我报名行吗?

答:不行,必须本人亲自填写、核对信息。报名信息核对提交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因信息错误造成的遗留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