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网上确认操作步骤

时间:2018-03-31 点击数:

一、登录

考生使用IE浏览器,登录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mastc.edu.cn)或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mastc.edu.cn)“网上确认入口”,或直接登录http://fl.mastc.edu.cn,凭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初始密码为考生号最后六位),登录报名网站。

首次登录成功后,必须修改密码,务必牢记修改后的密码。

二、核对个人报考信息

登录成功后请仔细核对基本信息和志愿信息。

三、缴费

信息无误后点击“缴费与准考证打印”,进入缴费页面,点击“缴费”按钮。


中职考生需选择测试内容。确定后进入下一步,普高考生无此步骤。


请仔细核对缴费信息,并选择缴费银行。(由于我院缴费平台为中国建设银行,因此请直接选择中国建设银行)


具备支付宝或微信支付条件考生可以扫描二维码支付缴费。


如果不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请点击“前往网银缴费”按钮使用银行卡缴费。请再次核对缴费信息并选择付款银行。




待出现银行返回结果页面后,且结果正确,点击“返回商户网站”,返回报名页面。


考生自登录系统时,必须在3天(72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无法完成网上确认。

四、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后,点击“打印准考证”,进行准考证打印。


考生必须在系统关闭前完成准考证打印,否则无法完成网上确认。


五、其它注意事项

1、网上确认建议使用电脑进行操作,手机系统操作存在一定的不稳定性,且难以有效连接打印机;

2、确保连接打印机,以便直接打印准考证。

3未完成缴费或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须在2018414日到学院进行现场确认,否则将无法参加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