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分数公布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分数公布


安徽省2019年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退役士兵填报单列计划文化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为48分。考生可登陆安徽招生考试网http://cx.ahzsks.cn/ 或关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报考我院的考生,凡达到文化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即可前往我院参加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具体流程如下:

(一)网上确认或现场确认(任选其中一种)

1网上确认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确认,通过网上缴费方式缴纳测试费100元,缴费完成后打印准考证。

网上确认时间:20194110:00 4月1116:00

网上确认网址:http://fl.mastc.edu.cn 

网上确认操作步骤将在学院招生信息网及微信公众平台上予以公布,请注意查看并按步骤进行操作。

网上确认成功的考生无须进行现场确认。

2、现场确认

未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现场确认,缴纳测试费100元,并领取准考证。

现场确认时间: 20194138:30 17:00

               或4168:30 11:30

现场确认地点:学院北区行政楼一楼大厅

现场确认提供资料: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出具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仅提供复印件无效)。

(二)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

普通高中考生须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中职考生须参加职业技能测试。报考空中乘务专业考生还须参加空中乘务专业面试。

1、测试时间:2019414全天或416日下午。

考生可自主选择测试时间,测试时间一经选定不得更改。具体时间详见个人准考证。

空中乘务专业面试时间:201941315:00开始

416日上午10:00开始

2、测试地点:具体候考室、考场详见个人准考证。

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相关信息,并根据候考时间、测试时间等合理安排出行。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