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公告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

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公告


各位考生:

现将我院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测试对象

1、已在分类考试招生网上报名时填报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志愿;

2、已达到省文化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80分,退役士兵为48分)。

二、测试资格确认

考生须资格确认后,方可参加测试。确认方式为网上确认或现场确认(任选其中一种)。

1、网上确认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确认,通过网银(不含信用卡)、支付宝、微信等网上缴费方式缴纳测试费100元,缴费完成后打印准考证。

网上确认时间:20194110:00 4月1116:00

网上确认网址:http://zsb.mastc.edu.cn

网上确认入口:http://fl.mastc.edu.cn

网上确认操作步骤将在学院招生信息网、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予以公布,请注意查看并按步骤进行操作。

★温馨提示:网上确认成功的考生无须进行现场确认。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网上确认时间,尽量避开系统刚刚开放、即将关闭或其它高峰时段,以免网络拥堵造成操作失败。

2、现场确认

未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现场确认,缴纳测试费100元,并领取准考证。

现场确认时间: 20194138:30 17:00

               4168:30 11:30

现场确认地点:学院北区行政楼一楼大厅

现场确认提供资料: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出具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仅提供复印件无效)。

三、测试安排

普通高中考生须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中职考生须参加职业技能测试,可根据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从8个模块(具体测试模块内容请查看测试纲要)中任选1项参加测试,测试模块一经选定不得更改报考空中乘务专业考生还须参加空中乘务专业面试。

1、测试时间:2019414上午

414日下午

416日下午

具体时间详见个人准考证。考生可自主选择以上3个时间段中任意1个时间段作为个人测试时间,测试时间一经选定不得更改

空中乘务专业面试时间:201941315:00开始

416日上午10:00开始

2、测试地点:具体候考室、考场详见个人准考证。

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相关信息,并根据候考时间、测试时间等合理安排出行。

四、加分事宜

1、加分条件:

获得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合主办的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或市赛一等奖及以上的,或获得县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在职在岗的,或工作满3年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应专业,总分可加10分,加分项目不累计计算。

2、办理时间:20194138:30 17:00

             或4168:30 11:30

3、办理地点:学院行政楼一楼大厅

3、办理程序:

⑴现场确认时考生本人填写《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加分登记表》;

⑵考生须提供获奖证书、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进行核查,复印件我院留存,暂未领取获奖证书的,须提供竞赛举办主管部门开具的获奖证明;

⑶学院按照规定进行加分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公示期一周),加分生效。

五、我院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预祝取得优异成绩,顺利录取!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