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成绩公布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根据招生计划、报名人数和考试成绩等因素综合测算,并报省招委、省教育厅批准,安徽省2021年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单独招收退役士兵暂行办法的通知》(皖教办〔201633号)文件中的规定,填报面向退役士兵单列计划的退役士兵考生,其文化素质合格分数线按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的60%划定。

考生即日起可登录http://cx.ahzsks.cn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应用型本科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成绩可同时通过上述途径查询。

已填报我院志愿且文化素质测试达线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我院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具体报名办法、操作流程另行公布。请关注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平台。


温馨提示:我院会给已填报我院志愿且文化素质测试达线的考生群发短信,通知进行校考报名。由于短信群发存在发送失败情况,会存在极少部分考生无法收到短信,但并不影响参加考生参加我院校考报名。群发短信仅有提醒功能!未收到短信的考生,请按照规定时间和流程参加我院校考报名。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