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网上确认操作步骤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一、登录

电脑端:考生使用IE浏览器,登录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mastc.edu.cn)或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mastc.edu.cn)“网上确认入口”,或直接登录http://fl.mastc.edu.cn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初始密码为高考考生号最后六位),登录报名网站。

移动端:考生关注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分类招生”中“校考报名”,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初始密码为高考考生号最后六位),登录报名网站。

首次登录成功后,必须修改密码,务必牢记修改后的密码。

二、核对个人报考信息

使用修改后的密码重新登录系统,登录成功后请核对并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和志愿信息。如对信息有疑义,请联系我院招生办。

填写用于线上面试的个人QQ号码。此QQ号码非常重要,请谨慎填写!QQ号码一旦填写保存,不得修改,请仔细核对。

三、缴费

信息无误后点击“缴费与准考证打印”,进入缴费页面,点击“缴费”按钮。

中职考生选择测试内容及测试时间后(测试内容及测试时间一经选定,不可更改,如测试时间已选满,请选择其它时间)方可缴费,点击确定按钮进入下一步。普高考生无此步骤,选择测试时间在缴费后进行。

请仔细核对缴费信息,并选择缴费银行。

提示:此界面显示的中国建设银行为我院缴费系统所在银行。考生必须选择中国建设银行后,点击“确定”按钮才可进入下一步。

具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条件的考生可扫描或识别二维码支付。

特别提醒:每位考生只出1个二维码,且该二维码只能扫描1次。

请确认余额充足,保障缴费顺利进行。

支付成功后,点击“返回”按钮进行打印或下载准考证。

使用网银方式支付的,可点击“前往网银缴费”按钮使用银行卡缴费。

请再次核对缴费信息并选择付款银行,如付款银行没有显示在银行列表内,请点击“在线支付”进行付款。


待出现银行返回结果页面后,且显示扣款成功,点击“返回商户网站”,返回报名页面。

点击“返回”按钮进行打印或下载准考证。

考生登录系统后,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无法完成网上确认。


四、打印或下载准考证

缴费成功后,仔细阅读《线上面试须知》,方可打印或下载准考证。纸质或电子准考证请务必保存好,以便测试时查验。

中职考生直接打印或下载准考证。

普高考生选择测试时间后(测试时间一经选定,不可更改,如测试时间已选满,请选择其它时间),打印或下载准考证。

考生必须在系统关闭前完成准考证打印或下载(必须点击打印或下载准考证按钮,无须打印出来,测试时使用本人身份证进行验证),否则无法完成网上确认。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