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校考报名流程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

校考报名流程

一、登录

电脑端:考生使用IE浏览器,登录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mastc.edu.cn)“校考报名入口”,或直接登录http://fl.mastc.edu.cn,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初始密码为考生号最后六位),登录报名网站。

移动端:考生关注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分类招生”中“校考报名”,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初始密码为考生号最后六位),登录报名网站。


首次登录成功后,必须修改密码,务必牢记修改后的密码。

二、核对“我的信息”

登录成功后请核对基本信息和志愿信息,并填写用于校考考试的手机号码(此手机号码非常重要,请务必谨慎填写),手机号码一旦保存,将不能修改,请仔细核对。请勿更换手机号码,并确保通信畅通。


三、退役士兵考生上传资料

退役士兵考生在核对完基本信息和志愿信息后,点击“退役士兵材料”按钮,上传相关证明材料,上传材料格式为JPG证明材料务必保持图片清晰且内容真实有效!

非退役士兵考生忽略此步骤,无需操作。

点击“选择文件”,上传退役士兵材料,上传完毕,点击“确认提交”按钮。

四、打印准考证

考生点击导航栏“准考证打印”进入打印准考证界面。

先选择考试时间,然后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考试时间一经选定,不可更改,请慎重选择。

系统将根据考生个人报考信息,自动判断是否需要参加文化素质测试并匹配测试内容,考生仅需要手动操作选择测试时间。

★考试时间选择与模拟演练提示:

选择419日考试的,考生须在41715点之前完成操作,参加418日模拟演练;

选择423日考试的,考生须在42115点之前完成操作,参加422日模拟演练;

选择427日考试的,考生须在系统关闭之前即42524点之前完成所有操作,参加426日模拟演练。

系统支持直接在线“打印准考证”“下载准考证”JPG格式)。

考生须在系统关闭前完成准考证打印或下载必须点击打印准考证或下载准考证按钮,无须打印出来),否则无法完成校考报名。

◆特别提醒:

校考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22415900

校考报名功能关闭时间:20224252400

校考报名功能关闭后,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正常登陆,进行报考信息查询、校考分数查询、预录取结果查询等其它功能操作。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