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职扩招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时间:2019-08-07 点击数:



一、考生登录

考生使用IE浏览器,登录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b.mastc.edu.cn/,点击网页下方“网上确认入口”。

进入高职扩招报名系统


考生“首次登录”请注册,仔细阅读并接受考生须知,方可进入注册页面。


注册需填写身份证号、考生号1934开头)、姓名、手机号码、登录密码。请确保填写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有效,否则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请务必妥善保存考生号及登陆密码。


注册通过后,返回登录,进入系统,考生填报志愿。选定专业志愿,即报考专业。请考虑清楚再选择,专业一经选定,不可更改。



专业选定后,考生可选择职业适应性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科目。

职业适应性测试为笔试。

职业技能测试为实操,包括计算机基本技能、机械基本技能、护理基本技能、餐饮服务基本技能四个模块。

报考护理专业的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必须选择职业技能测试护理基本技能模块。


请仔细查看,谨慎选择,测试科目一经选择,不可更改。选定后进行考生信息核对。

信息核对无误后,点“确认提交”,提交后,考生报考信息不可更改。

网上预报名成功后,考生还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资料到学院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领取准考证。

具体请查看我院招生章程。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