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职扩招测试要求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测试平台:QQ线上面试

测试科目:入学测试分为文化素质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文化素质测试为合格性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为选拔性测试。毕业类别为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含中职)或高中阶段同等学力的考生须同时参加文化素质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其它毕业类别考生只须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退役军人、取得预定兵资格且未被任何高校录取的新入伍士兵、在职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等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特殊群体考生免于文化素质测试,只须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

测试时间:取得预定兵资格且未被任何高校录取的新入伍士兵测试时间:2020年9月2日;其他类考生测试时间:2020年9月18日。

考试环境要求: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空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测试。严禁他人进入考试独立空间测试过程校方全程监控、录像。

考试设备要求:考生使用智能手机,务必备妥手机支架。所用机位从正面拍摄,完整拍摄到考生双手以上身体部位,正对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双手和头部完全呈现在测试专家可见画面中。选择自我展示测试模块的考生,机位从正面拍摄,放置在距离本人适当位置处,完整拍摄到考生才艺展示动作身体部位。考生需提前安装QQ即时通信网络工具测试设备和网络,须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确保余额充足。

模拟演练:正式测试前,考生需按要求备妥软硬件条件和网络环境,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完成相关软件测试与模拟演练,请各位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资格审查:测试进行前,考生在工作人员的提示下需手持本人居民身份证面对镜头,接受核验身份信息;然后将镜头转动360°展示应试空间,接受核验应试空间,核验通过后进入测试环节。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测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居民身份证与本人不相符者;测试空间有其他人员;不符合《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招生章程》要求条件者。

考生仪表:测试时相关设备音频视频必须全程开启,全程正面免冠朝向摄像头。不得佩戴口罩,不化浓妆,不戴饰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保证面部清晰可见。

测试纪律要求:测试过程中禁止考生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若有违反,视同作弊。测试过程中,若发生考生方断网情况,本次测试暂停,等待工作人员联系。

面试流程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