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北省专科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公告

时间:2022-08-15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院2022年高考河北省专科批次历史类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已经结束,1个征集计划已经录取,不再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具体录取结果,可以登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网址:http://www.hebeea.edu.cn/

如有疑问,请致电招生办公室0555-2753032


说明:

1、我院正在制作新生录取通知书及其相关材料,预计在8月中下旬寄发录取通知书。在寄发新生录取通知书时,我院将通过短信平台发送短信至考生预留的手机号码。

2、考生如需更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请及时致电招生办公室。

3、录取专业不满意,我院提供一次转专业机会。河北省考生仅限在今年我院在冀招生专业之间进行转专业,且历史类与物理类不可跨类互转。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